时间之契

您好这南瓜粥。
是个挖坑狂且从不填坑,绝对性懒癌、腐癌没救,是个有病的9w1。
个人的涂鸦不怎么打TAG。

主圈大概PvZ和PvZ2。若鄙作能得到您的认可真是再好不过。

自然,除主圈外这人还混许多圈——譬如MHA、APH、花娘、HP、绿蓝、拟人/主科拟、史同/主唐朝和部分MK漫画。

对恋与、旅蛙、凹凸、虹蓝、赛尔、洛克、镇魂、人格、全职、碑谷、UT、滚天、文野、农药、饥荒、沈老动物小说、怪师和查九各有程度不同的了解但现在不混圈/淡圈。有的费的心思多些,有的只知道它属于网游、手游抑或动漫。

对其它一无所知。

个人吃的CP不重视其相处模式而重视我对这两个角色的喜爱程度和他们的匹配程度。
一般圈内不吃冷CP且不会产除PvZ系列任何CP的粮。

然后天天白嫖被打死。

三.Wall-nut 沃·纳特

外貌年龄16岁,心理年龄24岁。

诞于3·20,国际幸福日。

是第三个入队的植物战士,所有防御植物的前辈。

 

是纳特家的四弟。

热爱保龄球,视其比生命更重要,常年蝉联冠军,不过最近从职业保龄球联赛的冠军王座上退役了,表面不说什么其实非常难过。沃看上去是屋前一道很不错的防线,事实上在刚刚开始时确实如此。

有双重人格,主人格乐观,最常见的表情是微笑。比较内敛柔和,但是双商都真的低,和别人聊着聊着冷场是日常。学不会撒谎所以干脆坦诚,倒不是因为表现而是因为说出的话很矛盾。在与人交往中非常被动,待人说话非常礼貌,敬语狂魔,怕给人添麻烦,也怕别人给自己带来麻烦。

因为盾牌血量比较低所以很容易受伤,擦擦碰碰的小伤多如牛毛,也不费心掩饰,被问伤口时会说没事。

因为不擅长与人交往所以喜欢独处,喜欢吃核桃。

*

不知道为什么,他经常被当作三八线用来隔开人与人,两个植物冷战时喜欢一个站他左侧一个站右或一个前一个后,虽然感受不到尴尬但感觉莫名其妙。

喜欢一个人什么都不干缩在墙角。计划未来从事建筑业。

非常固执!不容易被说服,撞了南墙也不回头。

战场出现两个及以上的沃概率触发副人格,他自称纳茨,会在原地发疯犯傻。


评论
©时间之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