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契

您好这南瓜粥。
是个挖坑狂且从不填坑,绝对性懒癌、腐癌没救,是个有病的9w1。
个人的涂鸦不怎么打TAG。

主圈大概PvZ和PvZ2。若鄙作能得到您的认可真是再好不过。

自然,除主圈外这人还混许多圈——譬如MHA、APH、花娘、HP、绿蓝、拟人/主科拟、史同/主唐朝和部分MK漫画。

对恋与、旅蛙、凹凸、虹蓝、赛尔、洛克、镇魂、人格、全职、碑谷、UT、滚天、文野、农药、饥荒、沈老动物小说、怪师和查九各有程度不同的了解但现在不混圈/淡圈。有的费的心思多些,有的只知道它属于网游、手游抑或动漫。

对其它一无所知。

个人吃的CP不重视其相处模式而重视我对这两个角色的喜爱程度和他们的匹配程度。
一般圈内不吃冷CP且不会产除PvZ系列任何CP的粮。

然后天天白嫖被打死。

CP组合·庭院草坪

在BG中女性不一定是受,男性不一定是攻。

有友情向组合。有个人私心,标❤️的是作者个人官配。


❤️1.【豌葵/初心组】肖特x芙拉尔

他们之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羁绊,两人甚至没怎么见过,连恋人也不是,亲昵的动作也没有,相处时坦坦荡荡脸不红心不跳。芙拉尔入队后,他们就知道今生仅此一人。彼此之间深爱着对方,无论做什么都会为对方着想,哪怕牺牲自己。以彼此的姓氏+先生/小姐来称呼对方,非常客气。非常有默契。

怎么说呢,就像是没有经过恋爱和新婚,甚至只剩亲情的老夫老妻。

为什么叫初心组而不是初恋组呢?因为他们之间没有恋,只有一颗初心和彼此之间深厚的爱。

(肖特:桑小姐,无论未来有多远,我都会一直陪你走下去。)

(芙拉尔:嗯,彼先生,我也是。)

2.【卷豌/曲直组】卡贝杰x肖特

肖特是射手和直线的象征,和代表投手和抛物线的卡贝杰相对。两人是损友,常因为直线和抛物线吵起来,但彼此其实很了解对方。在争吵中肖特常落于下风。肖特称呼卡贝杰为“绿团”,卡贝杰称呼肖特为“垃圾射手”。

(肖特:绿团刚刚要不是天降叶绿素我开大今天就过不去了!)

(卡贝杰:垃圾射手去死好嘛!你看看你鞭的尸!)

3.【双豌/豌豆兄弟】瑞皮特x肖特

感情深厚。他认为瑞皮特完全是另一个更强的他,并以他为目标正在奋斗。

(瑞皮特:最近生意怎样?)

(肖特:挺好的,谢谢哥哥关心!)

4.【原豌原/原现豌豆】彼·普瑞蒙&肖特

偶尔聚在一起聊天,顺便感叹豌生。

(肖特:哎大哥你说,那是七千万年前的远古而你那么强,怎么我现在这么弱呢……)

(彼·普瑞蒙:不清楚……可能是退化?)


5.【葵月/日月组】芙拉尔x慕

彼此是对应的植物,一个代表太阳而另一个代表月亮,虽然如此但她们关系很好,慕入队后两人常在一起闲聊,少女心满溢噢!

(普通的女孩怎样与朋友相处她们就怎样相处。)

6.【阳葵阳/葵花远亲】桑·圣奥姆&芙拉尔

因为血统不纯正,所以桑·圣奥姆在桑家总是受到排挤。但芙拉尔不但不排挤他,反而待他比对待自己的亲姐姐还好,桑·申姆心里其实非常感激她。可以说,她是桑·申姆的除了桑·平以外的第二道光。

(芙拉尔:四哥,一起出去晒太阳吗?)

(桑·申姆:……好。)

7.【三葵/葵花姐妹】莱福特&瑞特x芙拉尔

芙拉尔常和两个姐姐——莱福特和瑞特腻在一起,特姐妹也常打趣她。芙拉尔内心深处其实非常羡慕特姐妹。

  (瑞特:小芙和桑·申姆弟弟什么关系哇~你上次和他一起去晒太阳哦~)

(芙拉尔:没、没有什么关系!三姐请别这样说!)

(莱福特:真的吗?那彼家那位小弟弟呢?)

(芙拉尔:……)

8.【原葵/原现葵花】桑·普瑞蒙x芙拉尔

偶尔聚在一起聊天,顺便感叹葵生。芙拉尔常被她大姐无意中伤害。

(芙拉尔:大姐……七千万年前你那么强,为什么现在我会这么弱呢……)

(桑·普瑞蒙:哎?……怎么回事?这不科学呀!)

(芙拉尔:……)

9.【雷葵雷/土地组】米恩·普特陶&芙拉尔

他们都性格开朗,热爱大地和土壤。

(枚·普特陶:桑,我喜欢土地!它是一切之源!)

(芙拉尔:我也喜欢大地母亲!)


❤️10.【高墙/坚果兄弟】陶x沃

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好,经常吵架。陶经常大吼、严厉斥责他,从不对他上心,使得沃以为陶讨厌他而很难过,整个人都非常颓丧。陶知道后也不做解释,表示无所谓。后来在一次战斗中,沃偶然发现陶和你说要站在沃前面,被你驳回,他不依不饶你才无奈默许,遂感到震惊。结束后陶重伤,虽然这个陶只是复制体,沃还是掉下眼泪。

沃终于发现陶其实经常在暗中保护他,为他抵挡风雨。陶深爱他。

(陶:咳咳……沃……你、你没事吧?)

(沃:二哥对不起!……您别说话了……是我、太傻……抱歉……)

11.【原坚/原现坚果】纳特·普瑞蒙x沃

偶尔聚在一起聊天,顺便感叹坚生。

(沃:大哥?……那个打扰一下,就是您觉得,很久以前……您那么强,为什么现在的我会这么弱?您觉得这是为什么?方便说一……)

(纳特·普瑞蒙:你退化了。)


12.【雷杨逆(友谊向等边三角)/门牙组】米恩&斯达&陶姆

他们都非常元气可爱且性格相似,所以理所当然地待在一块。日常是三只叽叽喳喳地聚在一起热火朝天地聊天、吃东西,看到有路过偷拍他们的会蹭上来争着抢镜。他们也有粉丝,统称思科鸭。

(米恩:陶姆我有句话很想说,不知当不当讲。)

(斯达:那就是为什么你的牙和我们的不一样?)

(陶姆:……啥?)

11.【原雷/原现地雷】普特陶·普瑞蒙x米恩

偶尔聚在一起聊天,顺便感叹雷生。

(米恩:大哥七千万年前就很厉害了啊,为啥现在我这么弱?)

(普特陶·普瑞蒙:你不弱,你的实力和我没有关系,这可能只是物种退化。)



评论
热度(1)
©时间之契
Powered by LOFTER